唉呀呀~
我星期五發了兩封mail,真是個大錯誤!
一封因為"發言不當"導致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另一封則是太不專業啦~工作上還是儘量不要用太口語化來發mail才好!!
知道時真是顏面無光~自信心大受創!
雖然UPS1號先生說錯不在我,但是就是我發的丫~@@"
很在意!不過哩~馬上就被他小小的"教導"了一下
要我把這次的事當做教訓,以後要懂得分寸!也不要這麼笨啦!什麼事都做~
就像我MSN的匿稱說的"工作是學習;被罵才會成長"....
然後哩~晚上回到家又被另一個UPS2號小姐講了一下,說下次要怎樣怎樣做才對~
唉~我會好好學的~沒經驗就要聽人家的勸~是吧?
同時又和C小姐聊到...也教了我一些...
同一天就被訓了三次~
不過不會有什麼生氣或難過啦~
其實....還蠻高興的哩!
因為....至少有人肯教我,讓我有機會改進
而不是讓我一味的錯下去~
表示我還是有救的吧~呵
 
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but~我對自己工作能力還蠻有自信的哩~出錯了,當然很沮喪囉!
雖然只是短暫的~隔天就沒事了^^
但是...當知道自己錯的那一瞬間,還是會be sad~
所以囉~什麼叫做"預防機制"
我現在覺得.....花時間想如何預防及做法,其實真的蠻重要的!
像出貨常出錯的部份,我已經想到了^^
就會覺得......."唉~我怎麼這麼聰明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