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自己配貨有問題,然後就拜託竹貨的司機幫忙補貨進去(雖然最後還是出包@@")
因為傳了簡訊過去,請他務必要把貨弄好~所以被他知道我的手機,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雖然只是一.二天的事,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喜歡這種感覺
也害怕~
因為那個先生先是打電話來約我出去玩=.="(又跟你不熟,想幹嘛?)
然後中午打來問我吃飽沒....
晚上打來問我下班沒...
昨晚沒接電話...今天就打來問我為什麼不接,是不是故意不接
幸好有同事解危...
 
UPS的人還說....那妳今年大概不止"犯太歲",還"犯桃花"  0.0
好啦~就算情人廟真的有效...也不要這樣嘛~
給我一個竹貨的司機哦~~可不可以來個....至少學歷跟我差不多的嘛!
其實不急啦~
我這麼被動的人...
先賺錢比較重要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找不到人可以生個可愛的小孩......
那是表示....那個人對我有意思嗎?(不是新竹貨運的那個先生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