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秋露營回來後,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的場景我已經不只夢過一次
但是參與的成員卻每次不同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場景是在一個很大的"採礦場"
在一個很大的地方裡,全部都是超級大的"土塊"堆疊著
重點是...土塊上面都鑲著珠寶  (沒錯!就是各式各樣的鑽石.各色寶石.手鐲.黃金首飾...等)
一開始....會有很多人在採礦場裡採集那些珠寶
而我和夢境中出現的朋友們是去參觀的人
會有一個人跳出來告誡我們說:絕對!絕對!不能偷拿這礦場裡的任何珠寶
大家也都點頭答應了!
但是,每一次的夢境中,在走到偏遠的角落位置時,我總是會偷偷的拿了好多的珠寶,然後塞在我的口袋裡
再裝做若無其事的和大家一起離開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有沒有人會解夢啊?
來幫我解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