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不是我要選
而是日本台的一個節目
前幾天上班前看到的
主要是說有一個事業能力很強又長得還不錯的女強人,面臨著年紀到了三十好幾,卻又還找不到好對象的時候。
而節目中安排了兩位好青年,都是企業家的小開,請熟女到這兩個家庭中小住一段日子,瞭解他們的家庭背景,順便觀察小開們的為人特質等。
我大概是看到中後段了,看到熟女到第二位候選人家裡幫忙,還有最後的抉擇時刻
當看到她離開第二位候選人家裡後...
我哭了~~因為很感動啊...相處了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有感情了,小朋友最容易表達自己的感情,很傷心的一直哭一直哭~
連我都被她感染了...眼淚一直掉...
然後看到熟女要抉擇的那一刻....實在是太難選了!你如何從兩個都還不錯的人選中擇一,並且作為他的新娘?
對另外一個人來說...實在是太殘酷了,我做不到,所以如果是我..寧願誰都不選,大概是我不想當壞人吧~
結果我沒看到最後...因為上班時間已經到了=.="
無論如何....其實看完後,讓我一直不斷深思....
我也該找個對象了嗎???   是不是找個對象交往個半年左右,就可以準備結婚啦?
哦...我想我是想太多了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