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訂便當時和現場的客服聊了天,她是9月中來的,問她一些有關現場客服的工作,聽來也蠻辛苦的,不過我心裡想....再怎麼做都不會比要我算錢痛苦,我真的什麼都肯做!只要別讓我碰跟錢有關的東西就好啦!
然後哩~剛好有機會跟課長講,就鼓起勇氣跟她說...我覺得自己真的不太適合做總務方面的工作,又覺得自己在這方面領悟力很差,嗯~她好像很為難,因為看我明明做的好好的!我心裡一直覺得...其實訂便當,掃地和泡茶什麼都OK,只是要算水電費.伙食費和零用金真的讓我很頭大內!
課長說會和現場的課長談談...或許是看要不要讓我調倉管,流汗算什麼!
不過哩~大概課長中午有講出來(我中午都跑出去透透氣和吃飯),下午教我的美娟姐就偷偷問我覺得工作有什麼困難的地方,我也是告訴她同樣的理由,她好像很愧疚,覺得是她沒教好我,又說她們都在交接新工作,所以比較沒辦法教我比較詳細,要我等她把新的東西學的較熟了,再回頭來教我,@@"
唉~等她學熟了...我一定也是自己會摸熟啦~還要等她哦??大家好像很怕我不做似的,因為雜事通通都在我身上,這樣每個人的工作量又要變多,雜事就沒人做啦~啍啍!
昨天又跑去特易購,遇到之前的資深經理...他一直很照顧我。還記得有一次大家一起去上班,所有看到我的同事都告訴我...經理在找我,找很久了@@",我才剛上班內....什麼事這麼急著找我丫?後來找到經理才發現...根本沒什麼事,只是有件工作要交待我而已=.=",我這麼重要丫?呵呵
昨天哩~他先問我現在在做什麼,然後聽我說在找工作馬上叫我去做正職,還說星期三就去上課吧!
太誇張了....這麼想要我去丫?我還要考慮內...嗚嗚嗚....我當時心裡想的是"我要等誠品啦"
可是.........唉!
誠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