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明天要去當兵了~
好快,弟弟才回來沒多久,就換他去當~
雖然他也是混吃等死了一年,最後終究逃不過~
還是我弟比較乖~
堂弟是和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國小以前都住在一起
所以感情特好~家族聚餐也是坐一起~都會互相消遣對方什麼的~
 
今天我和弟弟特地去恭喜他~(其實是反諷法吐舌頭)
看他有點慌亂的不知該如何準備,
還有居然先讓嬸嬸剃了個大平頭的樣子,實在是太好笑了~
爸爸帶了個老鳥去(就是我弟),果然是對的~弟弟看著堂弟準備的清單,一個一個告訴他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
可愛的堂弟買了一大疊信封還有信紙(然後沒買郵票歡樂派對)....被我和弟弟笑,
"最好是你會寫這麼多信,還有啊~你和家裡的人有感情這麼好嗎?之前在外面念大學,有三不五時打電話回家嗎?沒有的話...就省了吧~"
徐家的小孩果然還是戀家的~表面上沒什麼感情,但是心底都是愛家裡啊~紅心
堂弟說了他為什麼要先剃平頭的原因了~~~
就在我們到達之前沒多久,丫伯(我爸的哥哥)才剛離開~
丫伯是家族裡最有威嚴的人~(比姑姑還可怕,但是又很怕姑姑~~哈哈)
之前堂弟染了個整頭金,被丫伯見一次罵一次,所以很怕他吐舌頭
丫伯就是特地去好好訓一下堂弟的,然後不發一語的坐在堂弟家
堂弟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讓嬸嬸剃了大平頭,丫伯才滿意的離開.......
真是笑死我了~想到那個場景就忍不住想笑~
如果我有在場,一定會受不了的衝到門口笑個不停~~
呵呵~
說不定這次我又要擔任"懇親大使"轉動眼珠 再來去湊湊人氣~
這樣堂弟才有面子嘛~是吧~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