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看著他的眼睛能深入他的心嗎?

我覺得不行

太難了,眼神會透露出太多東西!

在還沒看出什麼端倪時,會先洩漏自己的心情.

當眼神一對上的時候,只會讓人忍不住想逃離

我不想一直看你,怕被你發現我的心情

我不想一直看你,怕露出受傷的表情

我不想一直看你,更怕的是嚇跑你

-----------------------------------------------------------------

最近大概是太閒了,下班回家後開始浪費生命,

然後半夜不睡覺,在這邊自問自答,寫一些有的沒的.

工作還是應該忙點好~才不會腦袋一空下來就想寫東西.

這兩天來把"藍色情人節"看完吧!看到一半好像沒有人家說的...不同時期看有不同的感覺,目前是完全沒感覺耶...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