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今年10/10退伍
到現在居然都還沒找工作
我知道他不是不想工作,只是不知從何找起
爸爸還特地跑去書局買了一本履歷表(10塊錢厚厚一疊,不過....這年頭誰還在用那個啦~小狗)
媽媽三不五時的向我和姐姐施加壓力....
終於...有一天我火了勃然大怒
跑到他電腦桌前...打開他的104
幫他改了一下履歷,看到OK的就投....(其實才投了3個工作啦)
然後...交待他明天等著接電話~也不太有把握,原本打算一天投2.3個,看結果如何
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我要出門前,看他一臉沒睡醒+哀怨的表情 默默的走下樓...
"剛剛有公司打電話來了!叫我10點或下午過去面試=.="  ,人家鬧鐘才剛響耶.....電話馬上跟著來疑惑"
呵呵~我交待了一下叫他再去看看那家公司的營業項目.投的工作是什麼.還有我給他的面試寶典吐舌頭
順便請這位大爺給我穿看起來乾淨一點的打扮~就出門上班去啦~
晚上下班回家,看到這位大老爺用一樣哀怨+不安的表情看我...
"早知道不要說立即可上班...那家公司叫我星期一就去上班目瞪口呆"  
 噗~如了家裡其他人的願,可慌了這位家裡蹲了一個半月的大老爺啊...
知道他還是很不安,不過是他可以接受的工作內容耶~ 就讓他去試試唄~
後來,他還是很得意的說...."也不過如此嘛~" 
這個臭小子~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