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一日遊

第二天醒來,我覺得自己的感冒好像好多了,笨蛋的我居然感冒沒帶感冒藥!因為同事說不能帶粉狀物品,所以我就不敢帶啦!只好多喝水看有沒有效。第二天似乎是個重頭戲,那就是這次行程裡主打的環球影城”,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打從心底認為不過是個遊樂園嘛~,而且事前功課告訴我~每個都要排很久,這個疑慮我們問過導遊了~導遊說現在是淡季,不需要排很久!(最後證明他在說謊….)

一早在飯店用過早餐後,大家穿著輕裝,帶些隨身物品,準備要去回歸童年囉!

P1020624P1020625

今天的行程是 電車->環球影城->電車 也就是說早上坐電車去環球影城,玩它個一整天,然後再自己坐電車飯店!這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日本的電車是非常複雜的環狀線,比起台北捷運來說….它大概是由九條電車路線加上二大條的火車線再加上另外三條接駁的火車路線,環繞整個大阪巿!複雜的程度可想而知!不過聰明的我們,只要照著原路線回去就行了嘛~雖然回家還真的給它迷了一點小路,日本人又不太懂英文就像網路上說的寫中文(旅館或站名)會比講一堆英文有用!

到了環球影城,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大家領了導遊的入園兌換券,就鳥獸散!不見半個認識的人!實在有夠誇張,而我們雖然有事先做功課,但是看到滿滿的人潮!著實還是嚇了一跳,挑了幾個必去的,就開始一一排隊囉~

P1020634

我們的程序是1.史瑞克 2.蜘蛛人 3.回到未來 4.水世界 5.侏羅紀公園

當然中間也有到處去逛一逛,但大部份都是賣東西的店,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名稱的後面是我們排隊所花的時間=.= 等看到越來越後面就會知道有多少人,有多誇張

1.史瑞克 4-D動畫劇場 50min 算是史瑞克外傳:P 裡面當然有史瑞克裡的人物囉~但不同的是要戴著4D眼鏡,呈現出立體的效果,坐在會震動的椅子上,讓人非常有臨場感!還有劇中人物對你噴口水 ,很棒~唯一的缺點就是講日文聽嘸~不然應該會更覺得好笑~

P1020642

結束了第一個遊樂設施後,我已經開始期待其他所有的設施了!!

2.蜘蛛人 乘坐式設施 80min!! 這個真的很誇張,等了一個多小時,當你站在外面時,絕對看不到有多少人,但是走進入口後你才會發現~這真是超大型的迷宮!!環繞在裡面等著排隊的人,至少有四.五百人(或許更多)!!從門口進入到真正坐到設施,至少需經歷的區域~以一般國小有PU跑道的操場來說,大概有兩個操場這麼大!!進去真是人山人海可以形容。我真的不瞭解為什麼大家這麼有耐心,能夠這樣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樂此不疲!更重要的是….我居然也身陷其中=.=",幸好在排隊中途,其實它有作情境式的環境,讓你可以順著排隊路線,進而理解一些故事內容!也致使排隊顯得無聊。當我們坐在設施上時,同樣要戴著4D眼鏡,至於內容我就不多介紹了!我只能說我花了這80分鐘來排隊,          !!! 而且物超所值!!不知該怎麼形容~只能讚嘆吧! 好玩~好玩~

玩了二項設施,居然已經12點多快1點了!排了這麼久,這也難怪!我們在園區內,只要是賣吃的,到處都是人!所以只好挑了最少人的潛艇堡來吃,而且是帶走!因為要邊吃邊排隊,爭取時間啊!!!

3.回到未來 乘坐設施 80min!! 我們邊排隊邊吃午餐,看著同樣也是滿滿的人潮,實在是….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不過坐完了蜘蛛人很想知道其他到底還有什麼驚奇!所以只好耐著性子排排排這也花了1個多小時,雖然蠻刺激的,但不比蜘蛛人帶給我的震撼!想回味這部片的人,也可以考慮來排隊!

結束回到未來,看看時間表再過不久就要上演最後一場水世界的真人表演了,所以我們到處逛逛,也進去我的好朋友最愛的史努比HOUSE 逛逛,沒什麼東西,台灣好像都買得到,我覺得不特別,所以沒有選購任何商品~

(因字太多...所以分兩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