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

4.水世界 劇場表演 40min 沒錯,連看這種劇場表演也要排隊等40min,一來是怕我們進不去,二來是反正就是準備要看這場了(最後一場),所以當然盡早來排隊囉~而且,我們還不是最早去的哩,在我們之前,大概已經有2.3百人在排隊了,不過這個場地非常的大,基本上大概都是進得去的,我們好像有點白白浪費時間了,不過要去排別的設施,需要花更久,也排不到。表演有特技.爆破等場景~逼真的效果就像在我們面前拍電影一樣。這個電影呢!其實我很喜歡,每次看到第四台在播,我總是要看個幾分鐘不可,就算那些情節我都已經很熟悉了

 環球影城-75

看完水世界其實接近下午3點多,經過考量後,大白鯊和侏羅紀只擇其一,因為一來時間不多.二來他們是同性質的遊樂設施,所以最後選擇了侏羅紀!而第二天算是最冷的一天,因為氣象報告顯示大約10上下,白天出太陽還好,下午開始飄雨就冷了=.=,這對感冒的我來說實在不是件好事,不過戴著口罩邊排隊(因為吸進來的空氣實在是太冰太冰了),周邊的日本人們也不會覺得我們很怪,倒是我們覺得很怪的是..明明隔天就是星期一(第二天是星期日的行程),為什麼大家都不趕快回家,還在這裡浪費我們的時間呢?

5.侏羅紀公園 乘坐設施 90min!! 這個看來是排最久也是接近晚上的行程了,在排隊的同時,真的很冷,而早在要坐之前明明知道會濕掉(有水會噴上來),但是我還是死硬的不買雨衣!這就像是六福村裡的火山歷險一樣,會由上往下衝,並且衝到水裡。你可以親身感受侏羅紀公園裡的場景,也可以看到暴龍突然探出頭來到你面前!!還不錯!但是濕了滿身就不好玩了=.=

坐完侏羅紀已經6點多.7!!而且身上還有點濕!我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畢竟又濕又冷又感冒整個人快死掉而且又餓!

晚餐也是自行打理,我們選擇了速食(類似麥當勞)解決晚餐,東西不算好吃,但還可以,可是非常的貴!!2個人合計多少你猜猜看?日幣2540,折合台幣大約是7百多塊!!7百多的麥當勞,想想在台灣可以給多少人吃啊?? 我算好了6~7個人可以吃120元的套餐!!真的很貴吧!沒辦法~人在異鄉,身不由已啊~~

打理完晚餐,兩個人已經累到講不出話來,也走不動了,雖然很想再拚一場E.T劇場,但是累到不行,再加上我的感冒好像病情加重….在逛完一些商場後,決定打道回府!!當然,也沒禮品,因為一樣,覺得沒東西可以買!

P1020701

回到飯店,洗澡後,,因為太累,我又感冒,所以兩個人就準備睡了時間大約是10點多..現在想想我們在台灣時間9點就睡覺哩~怎麼這麼養生啊?

第二天晚上,我的感冒因為侏羅紀淋了濕,所以加重很多很多整個晚上都在咳嗽沒睡到什麼

PS.有鑑於日本之旅實在是太久才寫完一篇了,所以想看前幾篇的人,可以在版面的左邊點選"旅行",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