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生活頻道一直有好看的節目
在比較接近深夜有一個節目,叫"邁阿密刺青客"
主要是描述一群對"刺青"有著志同道合的年輕人
他們自己在邁阿密開了一間刺青店,讓所有希望刺青.喜愛刺青的人可以來找他們
每個人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各的故事及背景
另外,來店裡想刺青的客人,也都有他們的原因和故事
例如說...為了紀念某一個親人,為了紀念自己做了什麼勇敢的事
為了自己心愛的家人,為了自己虔誠的信仰.....等
也有人是純粹喜歡刺青,喜歡身上有印記,更有人甚至到了有病的階段,非刺青不可...
有歡笑也有悲傷.更有無數的危機
其中還有一個華人~洋次...他算是裡頭最嫩的!
但是因為喜愛刺青,又缺錢...家裡有老婆及出生沒多久的女兒(在節目播出期間出生)
在節目中,你也可以看到他的成長~
事實上還蠻好看的~
至少會讓人家對"刺青"傳統的負面看法有了不同的詮釋
你會覺得...他們是熱心善良又可愛的一群人
看過幾次...我想...你也會愛上他們微笑
 
對了~現在無名有一個活動...就是以"邁阿密刺青客"為主題,原本我也是看看就算了,沒想到居然有醒吾網球社的學妹參加,身為學姐的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幫她一點小忙囉~
如果大家有無名的帳號,也麻煩大家花一點點的時間....幫幫忙吧~(每個人隔12小時可投一次票!!)
參與投票的人,也有機會得到獎品哦!!(既然有獎品可拿......動畫快遞)
有空再幫個忙囉~謝啦~~
投票方法:
1.首先先登入無名,再進入該活動網址(只要有登入過,直接複製貼上網址就可以了!)
2.在活動頁面選擇"最酷的刺青"  (有..最美,最酷.最喜歡.最複雜.四種)
3.在顯示頁數的右方..有一個"排序方式",請點選"參賽帳號"
4.尋找帳號為"ncw1943" (我大約都在第5頁找到的)
5.按下....."我要投票" 就可以完成囉~~~紅心
再次謝謝有幫忙的人
也不勉強大家一定要投給她
不過...一定要祝大家中獎~呵呵 
對了~活動只到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