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有點太快了~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我一點也不心急~
所以慢慢來
但是,我可以慢慢來....別人不知道能不能慢慢來耶=.="
 
今天和老媽聊天,
媽:你們都不趕快結婚(指我和姐)
我順著她的話:那我明年來結一下好了~妳想要在哪裡請?
老媽顧左右而言它:妳先交一個來看看~我再來決定挑眉質疑
我:妳先決定,我來去撟一下~
姐笑個不停:妳要去問誰要娶妳哦?
我:不是,我要來去宣傳,"我媽說我訂婚只要請兩桌,這麼經濟實惠!有沒有人想要跟我結婚的?"
只見老媽趕緊轉移話題,講包紅包的事去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