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有兩個壓軸,一個是三廠,一個是原味燉品屋

三廠原本好像是一個兵營,週邊沿伸出了一個小商圈,每個攤賣的東西有的相同,所以為了區分,大家紛紛將自己的姓變成店名,所以就可以看到黃麵店,張麵店之類的招牌。

而原味燉品屋絕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湯!所以要大力推薦一下。

 

三廠姜涼麵-和同事聊天中知道經國路附近有家賣涼麵的,她曾經辣到吃一口就流眼淚!因為有加哇沙米,我每天都會走經國路,怎麼能不試試?所以回家google了一下,發現就在三廠巿場的附近,早上特地注意一下路邊,果然在靠近天橋的附近找到了三廠姜涼麵,走近一看,居然沒有最多人指名的雞絲涼麵,所以只好買火腿口味(小辣),當午餐吃,不過還好啦小辣一點都不辣.只是紅通通的嚇死人,口味偏微酸(有一點醋吧!),辣中帶點哇沙米的味道,刺激食欲,是吃起來很清爽的涼麵,有機會我要挑戰中辣或大辣^^

 

三廠麵店-這是一家很神奇的店,因為它沒有店名,只有店面,早上開店下午2點關門,而人氣商品是醡醬湯麵”,很特別,又便宜,小碗才35(有加蛋),不過吃起來已經很飽了,更何況是吃早餐,,大碗更不用說了,根本非一般常人可以吃完,蛋是蛋包,厚厚一層蛋白,包著半熟的蛋黃,一口咬下去,~真好吃!因為我去只有吃過這個,它還有牛肉麵和小菜都很有名,牛肉麵湯頭不錯,肉我沒吃,小菜比較鹹一點,不過也都在水準之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辣椒”,每吃必加!它的辣就像巧合珍一樣的辣油,吃起來香而不膩,跟醡醬麵配在一起,絕配!!而且店家很大方的用一大缸,不像巧合珍一小瓶一小瓶怕人家吃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