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從楊梅調來一個新同事
大家都對新同事很好奇
但她實在是太低調了,講話聲音超小,連坐她位子前的同事都說從來沒聽她說過一句話@@?
所以探聽不到什麼消息
直到周末一起外出吃午餐
我才發現她是天蠍座長女
哇~這"個性"和"行事作風"實在是太像了啦~
不用說太多話,我大概就知道她的想法
雖然看起來文文靜靜的,卻是個很有內容的人!
講起話來條條有理,句句重點,也是蠻像的
雖然很想介紹給我弟,但又覺得浪費~哈哈
不錯不錯,我果然和天蠍座很合
不過....這樣的人跟我一樣待在這間公司,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Dear 914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