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想介紹同事給自己的弟弟
但其他同事反問了一個問題,
這引起了我的思考
她問我說"妳覺得妳弟有什麼優點,值得介紹給她??"
 
這還蠻難回答的,
但我最先想到也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他有房子有車子又沒貸款
個性好,很省但又捨得花!
雖然不是型男,但穿著上也算乾淨
無不良啫好,目前工作穩定,又有目標正在存錢想買房子!
 
另外,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家庭單純",不會有人臨時跑來借錢,或任何生活上的威脅!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小事,那就錯了!現在的社會上有多少問題家庭?
以我們的家族來說,一直都是非常"平凡"的,應該說就是生活順遂吧!
沒有任何暴力問題,家族成員也都維持良好的品性~
我覺得這都是我選擇對象會考慮到的幾個重點!
 
看完我的介紹,有人有興趣幫我弟介紹一下女朋友嗎?
還是想主動報名的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