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生活實在乏味,

但又不想替自己沒事找罪受?

算啦~多吃點好吃的東西吧!

我這個阿姨有時候還是很稱職的,帶著兩隻牛到處去撈撈.

原本打算回家烤香腸,烤魚什麼的,但考量星期天又晚啦~還是回家鍋子煮吧!

我愛逛漁港,前些時候湊熱鬧看人家"喊魚",我也是會啦,買個魚片,買個海鮮的,

上次買了盒"天使紅蝦",因為太多人在介紹了,我好奇它的滋味,就算旁邊的大嬸不和我分一半,我還是要買 XD

900元還好,比COSTCO便宜一點,上網查了一下沒被貴到....心裡安心點!

回家先煎了兩小指定的香腸,那是台北巿場裡買的(弟弟的客人),不錯吃!肥瘦適中也沒有不好的味道,難怪媽媽會一直持續買.

輪到天使紅蝦不知道該怎麼調味,就直接煎吧!要不加個胡椒鹽就好,事實證明,原味最好!

平底鍋直接乾煎,等蝦身肉緊實了就好了!怕大家不想吃,先煎七隻,沒想到被小朋友們吃掉了5隻,乾脆把剩下的都處理一下!

我吃了兩隻,很鮮甜耶,原本怕冰冰箱太久不OK,也還好!

原來,食物還是吃原味最好. 我也還算會煮菜嘛 XD

現在假日大多是我煮耶! 買個1~2樣新鮮的菜,炒一炒,不然煮湯都很OK.

雖然外面巿售的湯包口味比較多,不過呢~偶爾吃還好,盡量少吃為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