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藏在心裡很久了!

好一陣子之前,大概是去年,曾經有一次,我莫名的不舒服,吃什麼就拉肚子,痛苦了好幾天!

起先都不敢吃東西!只喝水.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只好喝舒跑配蘇打餅乾....就這樣過了2天.

第三天受不了!每天吃白稀飯,持續了好久好久才好一點!

順道一提,那陣子的皮膚真是好!大概是因為沒有吃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吧!

我啊,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喝了過期的飲冰室奶綠!可是.....它一直放在冰箱裡,而且喝起來其實沒什麼問題!

最近我想到一件恐怖的事!突然的想起,大概知道原因了!!!

那陣子,我常在包包裡放了一小袋"葡萄乾",想到時就拿出來吃一點!而我回到家時,包包的拉鍊從來沒有拉上! (壞習慣)

有一天,拿葡萄乾起來吃時,發現空了!心裡想...."我沒有印象吃完啊!怎麼沒了哩?",所以直接將袋子丟掉!又換了新的一包放進包包裡!

隔天.....又想吃葡萄乾時,拿起那包葡萄乾往嘴倒,吃掉! 吃完後發現內容物有點少!而且....底部有破洞!!!!!!

看起來似乎是某種動物?昆蟲?和我一起分享那包葡萄乾!

當時我只是愣了一下,心裡想不會吧~~~~~~

現在想起來,大概就是那時候我就開始病發(?)了嗎?

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