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10幾年前(時間已無法推算),我迷上了張小嫻

她是個很會說故事的女人,尤其是關於愛情!

從麵包樹系列開始,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很著迷.

今天去圖畫館,看到她一系列的書,讓我想起了從前!

好喜歡她的書,然後....都是寫愛情  (呵呵)

但那時我從來都不看吳若權或張曼娟的書,縱使當時他們都超級有名.

我就是沒辦法看一堆理論性的書.就算說的是有關愛情也不行.

但如果是故事的話就很可以.

最近的網誌好像很多都跟愛情有關.

 

我想....我必須要學著獨立生活,就像沒有家人般.

不要想著總是有人陪,以"日後未必會有人一起生活"的想法,訓練自己獨立.

畢竟...真的要找到能接受的人很難啊.要有就這樣自己過後半輩子的心理準備

我可以不要任何的財產,要簽放棄書也行,只要我願意付出的人也能接受我的感情就好.

啊~~~~~~~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