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奇妙,下午幾乎整天都覺得頭暈..

我以為是星期天太累,所以自己頭暈,而且越來越酸痛!

到了接近下班時間,好像很難思考...

回家累到不想動,反常的一直說話一直說話才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一直喊著頭好痛,不能動

老弟問"是不是突然的覺得頭痛,然後很想敲一敲? 我告訴妳!喝個涼的就沒事了!!!"   =.="

最後躺在沙發上動彈不得,突然想到我有買耳溫槍啊!怎麼不量一量....

一量不得了!居然 38.9度! 原來下班前在公司不是我多想了...一直覺得自己燒燒...應該是那個快來了!

衣服還沒洗,趕快丟進洗衣機洗 (這是個錯誤的決定!)

洗好澡後,花了很多時間在等衣服洗好,坐在旁邊天旋地轉,從頭熱到腳底...

我也好怕燒太久,隔天暈倒沒人救我....

好不容易可以睡了,睡前吞了2顆高劑量的維他命C

感覺睡了一整個晚上,起來先量...38.6, 看看時間才過一小時 @@"

繼續睡....醒來....量...38.9 =.= 又才過一小時.....有點害怕這樣會持續多久....

第三次醒來, 量....38.7  ..... 時間忘了...

最後醒來 36.5 已經早上五點了!謝天謝地!

6點.7點.8點量都 36點多....應該沒事了!

可以去看醫生上班了, 發現老媽還在家裡...幸好我如果暈倒應該會有人救我!

現在想想有點可怕,如果感冒不是有感冒症狀,而是直接發燒,多來幾次的話,免疫系統會不會因此被破壞,會生奇怪的病@@?

朋友告訴我....那是妳太累了!所以直接發燒,跟小朋友一樣....

呃....我該放心還是擔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