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一本書,內容是外科女醫師的心酸血淚.

當醫生真的蠻可憐的, 醫好了是你應該的,醫不好或醫死了,告到你沒工作!

大概10來篇散文,我卻哭了兩次 @@"

相較所遇過的人來說, 我大概算是不缺愛的人.

但...想愛的人很難找啊~ 而且想愛的人不一定會愛你~

我想, 你應該也從來都不缺愛,身邊愛你的.願意付出的一大堆!!

看你怎麼選而已!

多一個少一個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能不能有這麼一點點,讓我能得到你的一些關愛,讓我真正的不缺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