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從來都不是對方的第一首選時,就應該要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得到的回答總是"我要看那天會不會加班"或"先看有沒有事要忙,再決定"

別傻了, 對方其實不想赴你的約!只有在沒事或偶爾看你可憐才會赴約~

這比直接拒絕更傷人!我其實很受傷,心裡是這樣想的.

如果明知道對他來說,你完全不重要,但又覺得反正這樣的事時常在上演,心裡感覺好像又還好.

你很難要求不願意在乎別人的人突然在乎起你.

或許我從未放棄,但是...

如果現在看不到未來的樣子,仍要一直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如果沒有結局就是最好的結局,何不趁早選擇其他的路?

走"自己"想走的路,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是不是能夠在心情上得到更大的救贖?

或許我沒有想像中的簡單,也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如果喜歡一個人,面對這個人無論好壞的反應都能不被影響,

這大概超脫一般人了吧? 還是自作多情的最大表現 =.=?

我可能還是沒辦法,對方的反應大大影響了我的心情.大部份只能不動聲色,夜晚時再煩惱著,思考著...

無法入睡是最近最大的問題,但卻不知道在困擾什麼?

只好默默的下樓倒一杯白酒,麻痺自己的腦袋也麻痺自己的身體,

至少...能睡了,才有力氣接受更多的精神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