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thy lover thinks you are already the best, but can still manage to make you better.

一個值得你愛的人,不只懂得欣賞你的好,還會讓你變得更好。

                                                                                           -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2012

這句話出自這部電影.

其實我沒看過,有空再找來看好了.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願意使我更好的人出現,而不是安於現狀或僅告訴我"妳已經很好了,不需要再改變"

我曾經對一個人說過 "我想要的是願意和我一起成長的人,而不是只有口頭說卻從來不願改變的人"

或許....這樣的要求很難.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