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書局翻了一下幾篇,是散文.
書名蠻吸引人的(這證明取名字很重要!)
覺得好像和我的年代相符.
現在看完了,卻覺得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
看完一本書應該在結束後能瞭解"作者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但是看完後,我卻越看越模糊.
不知道作者想表達的是什麼.
她寫的我都瞭解,也確實年代重疊,可是...這些我都知道了.
沒有個人的性格...我還不認識她.

我覺得還好....

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就很容易瞭解我的人吧~

有點心機重,愛胡思亂想,敢想不敢做(?)

性情中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