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快溺水了.....

但才發現沈得比我深的大有人在,我只是小CASE.

別人家庭.工作或健康好幾頭燒

我大概只有工作需要特別煩惱,啊~還有賺的錢太少 哈哈

被別人一針見血的講中要害真是可怕,完全答不出一個字

開心的事.生氣的事.討厭的事當然可以分享

難過的.傷心的....我自己療傷就好

即使眼淚已經想在眼眶裡打轉.也會假裝沒事的轉頭擦掉

最放不下的就是親情和感情~~連看囧男孩都可以哭得死去活來!

我不排斥別人快溺水時拉人家一把,不過還是別太頻繁的好~~以免自己也陷入其中

最多的結論還是得自己解決,想不通的時候別人也幫不了,其實自己本身都知道

弄得自己睡眠不足也是自食惡果...結果今天從晚上7點就在床上暈掉...

現在醒來越晚越清醒,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