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2個兒子正值青黃不接的年紀,一個3歲.一個4歲

人家說.3歲-4歲的小孩連鬼都不想理,指的就是"很番"!!

醒來也要哭.沒事也要哭.常常受一點委屈就哭得稀瀝嘩啦~

搞得姐姐大吼大叫的對他們說 "你想要什麼用講的!不要一直用哭的!"

在旁邊常看這幕的我總覺得....他們這時候會想聽或聽得懂才有鬼!

對於似懂非懂的年紀來說,能番就番才是他們應該有的表現,不然就是個性的遺傳 XD

他們的無理取鬧,對我來說"不適用",該拒絕的時候就拒絕,讓他們懂得"這個阿姨不好處理"

不是所有人都會順著他們的要求做,這樣以後去到社會上才不會變成小屁孩!

但對朋友,我卻拒絕不了,不是因為什麼,也不是委屈或容忍,而是我接受的範圍很大的

年紀越大,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不是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悶在心裡的結果,往往是沒有講開來而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誤會的造成就是變成關係的疏遠,今天新聞上還說苗栗2個幫派械鬥,造成某個人一眼瞎掉,原因只是某人踢到另一人的摩托車!

多麼小的事啊~但卻造成傷害,哪天可能連命都沒了!不過這好像不太相關~哈

通常我都沒有在想什麼,但細節的部份總是會查覺,發現了不會直接點破,但真的想講時就又非講不可!私下溝通!

所以如果你有想什麼,或希望我能做到什麼,我希望可以直接告訴我,猜疑別人的想法有時真的很難,一個表情不對,我都覺得這人可能在生氣!

套一句最近電影裡看到的~~~ I mean it ! (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