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願意今生今世不離不棄至死不渝,不論禍福與共,始終忠於對方,直到離開世界?

結婚誓言太沈重,雖然電視上播的通常都讓人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但.....一輩子會不會太沈重?

人總是會變的,從不願相信"一輩子"這種事,也不敢承諾這輩子只會愛一個人這種話

對射手座的我來說,這樣的話好像蠻理所當然 (笑~)

某天突然愛上蘋果麵包,但吃了一陣子後,突然感到厭煩,就再也不想看到蘋果麵包了.但不敢保證以後會不會想再吃....

我不保證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但當愛上時,我保證那時只會愛你一人  (哈哈~~)

一直以為一但決定了,就不會變.但....事實證明有些事很難說!

但我願意花時間來找一個這樣對的人!如果找得到的話.....

不想結婚不代表不想找戀愛對象.網友說她48歲了,還是單身,說不定另一半有可能是女生.這是暗示我什麼嗎?呵

夜深人靜時,我思考著她的處境,因為我也有機會這樣遇到她的情況~48歲.單身.一個人住.偶爾和朋友聚會聊天看電影.如果是我,心態會是如何?

現在的我還想不到我會怎樣~~

朋友交往了三年,對我說..感情好像淡了!沒有當初那樣的感覺,是不是該分手?

真是驚訝到我!對方給我的感覺非她不可!可以為她付出一切,但朋友的感覺卻是這樣!

我回答她...感情這樣的東西,是需要靠雙方共同維持的.日常生活中,偶爾帶給對方驚喜,不要變成時間性的刻意..

例如生日就該做什麼.節日就該有所表示,都是不必要的.想到就做...才能變成驚喜而不是負擔!增加生活樂趣.幸好他們走到現在超過7年了~

大概是家庭副刊看太多,不同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相處之道,看得越多,反而覺得....要找到正常人越來越難了...不如釋懷.

一切看命運吧~該來的還是會來,強求的絕對留不住

事情自然水到渠成...這是算命在講話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