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一樣,一部份的工作是看男人的屁股.尤其他們都只穿著四角褲!!

今天突然想到...這些拆櫃工人,是穿著內褲在工作耶!

而我~是站在他們背後,盯著他們把貨物疊好的人!

工作了一年,完全沒有想過這件事.

通常都只想著....某某某有沒有在偷懶.還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做的,而不是站在這裡盯著發呆

今天才有感的覺得...跟我有一樣工作的.大概沒幾個人吧@@" 跟他們一樣穿著內褲工作的人.有很多嗎?

當然...我也很不想這樣.寧願去忙更有意義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