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的味道,我不知道自己給人的感覺是香還是臭?然後是什麼味道??

之前朋友到我房間來聊天,我急切的問她我房間有什麼味道嗎?

她只淡淡的回答:「 就妳的味道啊~」 =.="

我喜歡香香的味道,讓人會想深深的一聞 (就像冬天經過薑母鴨店一樣,都會貪心的多吸幾口,沒辦法我太愛薑了~)

所以我也喜歡別人身上淡淡的香味,會想偷偷靠近聞一下 (不過這樣很像變態)

太濃就不行了,前公司的老闆有著濃濃的香水味,有時上中班進辦公室前就會聞到...第一句話就是問...."今天美國人有來??"  呵

有時進自己房間,會有疑問這是什麼香味?但身在其中就沒感覺了~

房裡有三個木書櫃,所以很怕潮濕,為了這些書特地買了1萬出頭的除濕機,還有溫濕度計隨時盯著.....

覺得蠻有用的,不過我房間也太潮濕,隨時都在70%左右....難怪我體內濕氣重啊! (這有相關嗎?)

星期六突然開了視訊給徐少爺(沒辦法,全家都寵他),剛好他吃完午餐在休息,讓他看家裡兩個皮小子的近況,

兩個小子也很賞臉,舅舅~舅舅~的大聲喊叫,

不過在視訊裡....我看到了想家的臉,雖然有點心疼,但沒辦法他就是在大陸嘛~

幸好現在網路很發達,不管人在多遠都可以隨時通話,有心事隨時都可以講,就跟在身邊一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