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去年的五月我對某件事瘋狂的著迷,

等到自己發現時,已經太過入迷了!以致於好像也影響了其他的生活.

給自己或別人帶來太大壓力.

一直到9月多開始.我投入另一項興趣.才慢慢減輕這件事的壓力.

在那之前的晚上,我都在做什麼呢?

不外乎是運動.看電視.上網.做些無意義的事.

現在....也還在持續.繼續每天晚上做些無意義的事

無論如何.只要不要投入任何感情.其實不管做什麼.都是OK的 哈哈

當實習醫生裡的醫生看到有人感到徬徨無助時,就會說這句話 " Just do something !"

我也要來想想做什麼事情才是有意義的事!無論是對自己對社會有貢獻的事,Just do it.

好好想想吧!做點自己能接受的事.

平常很少在網路上看電影,今天看了部"情遇巴塞隆納",雖然沒有什麼結論.

但.....或許大部份有想法的人都十分確定自己"不"想要的是什麼,卻還沒認清實際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總是一直在尋尋覓覓,找了又找,換了又換,還是找不到真的想要的~

我大概也是如此吧!試了又試,最後還是只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總是沒有一個結果,或許....也從來都不需要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