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想了一個問題,自己當然得不到答案

趁著和朋友見面時提出我的疑問

我突然在想,會不會其實我不知道怎樣叫"愛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 (就跟東西吃不出好壞一樣,反正都是可以吃嘛~~)

就好像....覺得自己認為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但真的這個人在身邊時,卻有種"其實沒那麼喜歡"的感覺??

這真的是...有愛上這個人嗎?

朋友直接回答了我.....

「就是因為妳有確實愛過,所以才能比較,才知道其實妳沒有那麼喜歡其他人。而且噯眛比較有刺激感和不安定感,但時間久了會變得感覺疲乏,當真正在一起時,就沒有那麼的強烈」

真是簡單又明瞭,我們總是可以在對方往死胡同裡鑽時,適時的將對方拎出來~大概是在感情方面的理性,造就了這樣互補的個性!

所以其實如果我喜歡上了這個人,而這個人又每天都在身邊時,我還是很愛他的,並不是人家所說的射手座的壞個性~"越愛不到就越想得到"

原來是噯眛久了,也是會累的,但久了是多久?  好像另外一個朋友也曾經說過,噯眛期才是最值得期待和回味的~

有時候會認為"我應該會喜歡這個人"或"這個人不錯,感情可以透過培養的吧!"而試試看,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心裡其實很清楚!最後總是沒有結果~

或許我就是會喜歡上這樣的一個人:

@ 大部份的時候想法很簡單,但有時候又深沉的讓人無法理解

@ 做事時很認真,玩起來又放得很開,像個小孩~

@ 會因為小事或不合他意時而小生氣 (笑)

@ 一直都很聰明,但有時又讓人覺得傻得很可愛

@ 明明就很在意,嘴裡卻又說沒關係

@ 不會有人說他脾氣很好  (哈哈)

@ 總是很貼心的幫忙解決煩惱和小問題

@ 記下你的習慣,在需要時默默的幫你準備好...

怎麼越講越像有點在講我自己~所以其實到頭來我最愛的人其實是自己??

也許是哦~~可能是哦~~也許不是哦~~或許在講別人哦~~應該沒這個人哦~~

說不定哪天就出現了這樣一個人哦~~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