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第二天了,
昨天從早做到晚從來沒停過,而且工作一直都是一樣的,重覆重覆,整理送貨單,排送貨單資料,做一大堆東西,一開始還叫我掃廁所,我心裡想"一定是故意要看我有沒有刻苦耐勞,吃不吃得了苦,才這樣",拜託,在新竹可是都我在清浴室的哩,這有什麼難!我當然是很認真的給它掃下去,還流了滿身大汗,不過整理送貨單的工作一直沒停過,在這個公司也發現了很多奇怪的現象,第一天當然是給他乖乖的做,偷偷的聽囉,總是要先觀察情況的!
怪怪的地方:1.公司全是女生(主管除外啦) 2.大家好像都很生疏 3.所有人不是不吃飯就是2點多才吃午餐 4.好像一部份的人對工作都不是很瞭解 5.她們似乎學歷都不高 6.她們的電腦也沒有很強 7.有人打字用注音還不太會拼=.=" 8.有人上班一直講話,有人一句話都不說.......暫時這樣。
不過總歸一句,他們人都蠻好的,都很關心我,到了下班時間都一直叫我回家,上班時間是9點~6點,不錯!可以睡到8點才起床,第一天的感想就是~~"累",下班的時候眼睛超酸的,因為我一直做一直做,一直排送貨單,沒停過,所以超累,回家時眼底似乎有淚水...不過...騎車又沒人看到,因為眼睛酸,因為很累很累,所以才想哭。
我可是打不死的蟑螂內!怎麼可能會放棄,雖然下班前一直在想..."明天要繼續做嗎?"回家以後就告訴自己~"你現在是試用期,就當自己是工讀生吧!"果然心情就好多了。學妹說的對,我是那種最少也要做到有錢拿才行的人,所以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