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也是先掃地,其實做做掃除工作是不錯的,因為可以走動,不然整理送貨單的時候都要一直坐著,除非去上廁所,其實那些大姐姐們都對我很好,12點多坐我前面的人說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我馬上說要跟她一起去(其實心裡一直在想要什麼時機說我要去7-11買東西才好,沒想到就有機會~呵),然後吳小姐(面試我進去的人)就說"去走走也好",就讓我去了,中午有幾個人一起吃飯,有小聊一下天,她們好像對我都很有興趣,我一講話就全部人都在看我,蠻好笑的!在和個人相處時,每個人也都幾乎問我習不習慣,我都結巴的說"還好",大家都安慰我說久了就習慣了,也有人說慢慢來,中午和我去買東西的女生也才來一個禮拜,嗯!她也不錯,蠻害羞就是了,住林口,我很熟~哈哈。
昨天一直整理送貨單就知道另外一個小姐的名字,叫靜儀,看起來跟我姐差不多內,不過聽他們的談話知道她有一個女兒囉~果然有小孩的人就是會比較懂我們的心裡,所以她對我很好,也常關心我,所以總歸一句,目前她們都是好人,以後就不知道了,我媽說..."時間久了,有人對你好的話,一定會有人忌妒,可能會讓裡面形成小群體",有那麼嚴重嗎?我就讓大家都對我好,就行了,會不會想得太美啦?可是我人見人愛耶~
 
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我才可以有電腦,我也要用MSN啦~不過她們都用MSN來傳遞工作上的東西,真是先進,還有GPS,不是GPRS哦~裡面的小姐說GPRS...我上次也這樣說..就被主任糾正啦~果然專業就是不一樣!
今天有一個小姐突然大喊"有誰是word高手的,快來幫我",幾個人跑去幫她,可是都不能解決,我坐著聽...不過沒有動,後來那個小姐就又喊"會的人加薪五千!",又有人跑去幫她了,也沒辦法,最後她乾脆走過來拍我,問我幫她看一下,看有沒有辦法,我是不太會啦~只是word的功能就差不多,工具列找一找就有了,原來是按到了標記的東西,我把它按掉就消失了!其他人大驚小怪,通通跑來看怎麼弄@@",我只好再操作給她們看,蠻簡單的丫~不過加薪五千當然是開玩笑的囉~還是有人在旁邊說五千塊被我賺走了,真可惜,搞笑哦~
<==身邊都是一堆大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