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南山倉後上班更方便了,快50分從家裡去到那裡,居然才57分,哈哈,很棒,不過老是覺得肚子餓,而且一直坐著好像屁股會變大一樣,真糟糕內!有別的辦法嗎?總不能一直走來走去吧~今天話又比昨天多了些,她們一定覺得我很沒禮貌,我也不想要太客套,會覺得自己假假的,不過今天另一個小姐說要做到客服的方面就不能太害羞,丫~真糟糕,我最害羞了。
在倉庫會和很多司機交談,司機看起來大部份都很兇,而且都操台語啦~我一定會變得很台.完了!
還要學會應付司機,還要記好多人的名字,好累丫~已經快一個禮拜囉~如果有其他工作要換嗎?可是什麼都還沒學到內,自己都跟自己說"一定要學到東西才走",也才有錢領吧^^
基本上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應該再放鬆才對,我太ㄍ一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