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好長丫~居然沒時間去剪,每天都想著"嗯!今天早點下班剪頭髮",然後每天都7點多才下班,回到家吃個飯就8.9點啦!哪還可以去剪,頭髮開始亂翹,快要變成雜草堆啦!想要變清爽還真難哩!
 
今天修車花了800!貴死了!身上也只有800...昨天才領的今天又沒了錢...好可憐哦!可惡的車~一定是知道它的主人領薪水了,準備來個換裝是吧?也不想想主人才領那一點點而已,居然就想花錢!不像話!
 
昨天又8點多才下班,做的很累,因為我是8點半上班的內!每次心裡都想著"我也才來1個多月丫~我還是個新人內!這麼操~當心我跑掉...."昨天晚上真的有這種念頭內!好想不要做了~這麼累!乾脆不要做了還可以休息,每天睡到飽,又可以不用怕事情做不完壓力大!不過今天還是去了啦~~唉!
早上同事又問我說"妳回家都會不會被罵丫?" 我很無奈內!每次都這樣問!只能回答"不會丫~只是會念說怎麼這麼晚而已",然後她就說~"好啦!以後讓妳早點回家!"  @@"有點好笑!!我想她們是怕我跑掉,請到我是公司的福氣內!居然這麼不識相,我一個新人肯這樣做已經算很好了吧!那我也說我要來去補習,這樣就可以早點回家了QQ
 
今天中午吃咖哩內!沒想到吃完去廁所照鏡子發現撟正牙齒的東西變黃黃的了!嚇死我了!只好趕快漱口又一直喝水,幸好~回家吃完飯就發現沒有黃黃了!奇怪了~之前去香山牧場也有吃咖哩丫~難道是我自己沒發現!該不會喝咖啡也會吧!糟糕~以後不吃咖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