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真可怕,每次都咄咄逼人的~想要我說出我到底在想什麼!真是的!我又不是那種很容易就把心裡話講出來的人,幹嘛這樣逼我~害我每次都很害怕,很想哭(自己本來就會這樣),不過她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講出來丫!不過我覺得有時候自己講太多話,反而會被討厭內!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的感覺!
今天算蠻早回家的,大概6點半,所以吃飽飯後就去剪頭髮啦!也剛好媽明天要出去玩,所以想燙個頭髮,就跟我一起去了!不過好久哦!我一下子就好了~害我在旁邊打瞌睡,所以囉~總歸一句,我變清爽了啦~哈哈!!
 
昨天去看了鞋..還是沒有喜歡的!有喜歡adidas的一雙,可是居然沒有女生的size.....氣死我了!要再繼續看才行!不然我的鞋子都破啦!會被人家笑的!
 
今天跟同事提出來說薪水的事,另一個新人還說"妳還真敢說哩",不過既然講了,當然要爭取囉!這是權益問題!!而且丫~講出來後也覺得不會再這麼悶了,心裡一直想一直想的!後來得知結果是...會再重新計算,應該是算錯了!所以囉~如果沒講...就沒哩!果然...還是講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