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用愉快的心情去上班,一樣早上煩惱了好久要穿什麼!
最後決定不要穿新衣,還是穿上我最喜歡的打扮,簡單就好^^
一去打卡,辦公室裡的人就一直叫我"壽小姐" @@"
那是什麼丫?呵~她們解釋是..."當壽星的小姐"所以要叫"壽小姐"
然後又問了我要吃什麼蛋糕..
很害羞....最後還是決定了提拉米蘇...
中午還和同事出去吃飯,她說要請我..好吧~100塊就讓妳請了,蛋捲一盒可是4百多的哩!
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時最好笑了,因為知道要講願望,所以早早就想好了!
就在大家期待下,講了很大聲的願望-
1.送我個男朋友吧!   ~大家真的都嚇到了,也笑倒了,而且我講超大聲的!
2.大家都賺大錢 ~很實際吧~哈哈
不過哩~我每次都覺得大家很冷淡,不管誰生日都這樣吧~呵
 
這次生日很特別,因為大家紛紛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跟以往的"22年"比起來,超詭異的!今天就是手機響個不停(回家後就沒電哩!),MSN也不斷跳出來祝我生日快樂的!而且生日還沒到就收到了3份卡片^^
真的很奇怪,不過也很高興!因為今年的生日....好多滿滿的祝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