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這天很高興,不過哩~我工作到晚上10:30才打卡,大家祝我生日快樂時,我都說....我還在上班!
沒辦法,誰叫剛盤點完,今天是事情開始做的一天,以後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事等著我做,一直到這段時間結束,大概要等下禮拜完吧@@"
然後今天大家都去聚餐,7:30就辦公室沒人了,我還留到10:30,事情還有一些些沒做完=.="
跟朋友抱怨...
她問我...有加班費嗎?
呃......是有啦!
她就回我說........"就當做公司給的紅包囉~"
ㄎㄎ.....這樣想想也好~
心裡比較可以平衝一些些了!
只有一些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