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的華納partner實在是...氣到最高點!
也不知道她都在瞎忙什麼勁...
如果真的忙...成果拿出來丫~
老是做一些需要人家收尾的事!
再替自己找一堆理由....
最後被罵的都是我~雖然大部份都不是罵我...但對著我罵她...也算是被罵吧@@?
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叫一聲..都要人家問才講,或是大家都快下班了~才說怎樣怎樣的!要大家累的半死!
這種人真不會看人家臉色~除了她之外..還要來一個只是厚生對UPS的窗口,卻以為自己升官就神氣起來,也不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還敢這樣,簡直跟她一樣個性的人,這種人的特色是...太過自我,喜歡擅自做決定,卻什麼事都做不好~還敢說是天秤座!
在我所知道的天秤座當中....這兩個絕對是其中的廢渣(<=突然想到的形容詞)
可憐的華納,可憐的UPS,還有可憐的我
繼續接受此兩人的荼毒中....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