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上班,碰到我的新同事,不過,先說一句...UPS簡直就是不讓人家有喘息的機會,進來第一天就在問何時可上手@@",最好是第一天就可以知道自己行不行....不行的話就我要撐哦?而且...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他們一樣...天才是有可能1.2天上手,聰明一點的...至少兩個禮拜吧...搞什麼咩~
我的新同事叫小均...她說她是大均或老均,因為我的名字也有鈞~而且她65年次的,所以是31歲!看起來不像~實際看來年輕點~曾經當過空姐!不過沒問是哪家,6年的空姐經驗,不斷跟我說要怎樣怎樣的~最好是我聽得進去,今天說不能嘆氣~又說站著和坐著的小腹形狀不一樣~哈!狂愛喝咖啡~一個上午就要泡2.3杯,怕我一直念才少喝幾杯~男朋友是修飛機的技師,呃....好像就這些!
不過哩~她不喜歡別人汙賴她~會很快的反駁;有時候講話會突然的激動...這也不是壞事啦~不過她只有和我說比較多的話,比較少和大家互動...位置的關係吧!我想大家還是蠻想多認識她的~才兩天...其實我們講蠻多話的~所以這表示...她是很活潑的人~不然是激不起我講話的,或許之前工作是空姐的關係才顯得如此!
目前,覺得除了電腦操作比較不熟,其他都還OK丫~我可以教她電腦~她就要以她工作的見聞來回報~哈哈
 
無論是怎樣類型的人,我想多少都是可以從她的身上學到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