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個禮拜,我要來寫日本行了~
先寫寫行前計畫吧~
起因是一個很久很久不見的朋友,大概有2年多沒見吧~不過我們是4.5年前就認識了
我們每年固定只通一次電話,還是她生日的時候,我生日都沒有=.=
就在某一天...她打了電話來..
"哈囉~~徐采鈞,我是妳的好朋友"
"嘖嘖~妳怎麼可以這麼大言不慚的自稱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啊...別忘了我們可是'同床共枕'過耶,妳總不能否認吧~"  (沒那麼誇張,只是一起出去2天1夜而已,而且是在4年前的事了~)
"好啦~我打電話來呢~是要找妳出去玩的~我們公司員工旅遊,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就這樣,我誤入了歧途,答應要和她去員工旅遊了~~
中間,我其實有後悔,畢竟出國可不是一筆小錢,我可沒忘前年去北海道的教訓,幾乎被全家人約談了2次以上
原因是....太貴了!! 出國一趟可是要花上快2個月的薪水~
對我這種領死薪水又沒什麼前途的小囉囉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負擔啊~~
於是我打了電話和她商量.....
"我覺得行程沒什麼好玩耶~感覺很像老人團"
"怎麼會,很好玩啦~我去過京都了,很好玩啊,而且重點不是在玩什麼,而是在妳和我能夠一起出去玩,這樣的機會不多耶"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好吧~就去了!"
就這樣...樸拙的我,被能言善道的她給說服了~
 
話說,她是一個生活很積極的人!積極到讓人感到可怕!
出國前,她要求我要將我們的行程一一檢視,並決定好要買的.要逛的~
"我們哪有時間去到那裡再看.再找,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先找好再說~"
幸好現在的網路發達,就算日文看不懂,也都有一堆人去過同樣的地方
所以我將我們要去的.應該會逛的.想買的.通通都找齊了~
到時候帶著一疊的資料,萬事OK~
不過....怎麼都沒有我自己想要的~
都是別人想要託買的耶~~
所以我給自己的結論是...去那邊再看吧~
ps.事實證明,果然自己沒準備,就像我朋友所說的~什麼都沒有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