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履歷還沒關耶~
陸續在收人力銀行的信~
不過呢~好像都找不到比現在好的了=.="
錢多.事少.離家近   果真是夢寐以求工作
最近聽說要減薪~算了啦~就讓你減~不要少於我在厚生的就好~
畢竟福利已經不多了說~跟之前說不定打平或更少@@?
 
閒到發慌~讓我心很慌~
 
過兩天有香港同事要來教新客戶的作業方式~
我在ㄘㄨㄚˋ哩等~因為香港同事不會講中文~病厭厭
來個什麼可以救我的方法吧~~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