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很難說
"很難說"這個名詞也很含糊
就是什麼都不確定~
也沒辦法給明確的答案
對於目前遇到的事,我也不一定有把握
畢竟我是個很"慢熟"的人(就是要和人做朋友,會先觀察覺得安全才可以)
而且我也不是個笨蛋,多少知道什麼人是哪種類型
 
但我相信自己也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前提是"我喜歡上別人",而不是別人對我的好感所造就的一段感情
或許我也是那種....越得不到的,才算是有挑戰性~
請不要暗自偷罵我....什麼這是射手座的通病之類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咩~
是我的朋友,你們都會瞭解的眨眼睛
 
當然...現在只是無病呻吟啦~
很多事情看似我想很多,其實我沒有想太多
很多事情看起來我什麼都沒有考慮,但是其實我都有在注意~
PS.最後這兩句,給所有關心我的人,還有....我果然想法非常老成~哈  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