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傷心
心情莫名的低落
就像我MSN匿稱寫的
人們只接受自己想要的事實
當接收到不是自己想要的
寧願選擇離開
也不肯改變自己=.=
殊不願試著接受,改變自己
說不定大家都會變好~
變成一個團結又有效率的團隊
而不是現在一個得過且過的人群
 
或許可能會有自己的考量
但我看到的,就是不願接受,只想放棄
真是糟糕~
 
還有~是不是我會找副總聊天
所以大家都對我有所防備?
我只不過是去聊聊現在的經濟,環境
還有自己遇到的困難....例如說...英文真的爛得可以~
原來我還是太單純疑惑
這個社會病了.....
 
反正,我就是受傷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