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博客來的活動,也是送優惠券的活動
為了優惠券,我參加了!也寫了幾封信給自己
其中一封我今天看到了!去年的我,寫給今年的我的一封信
覺得很妙,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保持自在的生活最重要
親愛的妳,是不是還在ㄍㄧㄥ?什麼時候才願意結束這種放盪的生活?目前晃來晃去居無定所嗎?害怕被別人擁有的感覺嗎?別擔心~放心去愛吧~今天有人對我說"寧願找到一個對妳好的先生及婆家,也不要隨隨便便就找個人嫁了!" 這是很重要的哦!!!就像之前瑜說的"過了30歲還找不到好男人,乾脆就別結婚了!
"寧缺勿濫"我相信這個妳懂的!但是也不要因此拒絕了一卡車的人。我知道妳從來不缺人追,希望此時此刻的妳,已經擁有幸福,也可以是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孩啦~還記得曾經說過的話嗎?就是生的小孩如果不可愛,就直接送別人!雖然大家都說不可能,誰會說自己的小孩不可愛呢?不然就多認幾個乾爹乾媽吧~至少不怕沒人愛。
我會努力賺錢的,基金也不會停掉....到時候就讓妳享享福,不要這麼辛苦。或許,妳也會很有眼光的找個有錢人嫁了!好像也不能提早告訴我厚?不然我可以少奮鬥個5年啊!
好好的玩,好好的過生活,是我現在的想法。
妳也要一直保持下去哦!
祝妳找到真愛,也能一直保持這樣的我^^

Cpim寫於2007-11-13 20:34: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