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做的夢都只有人出現
但是,昨天我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我夢到了一隻小狗
牠很小,大概比我的手掌小一點
是一隻全身土黃色接近咖啡色的小小狗!
身體那麼小,還配著短短的四肢,就是不合比例的短
牠的臉也是小小的,眼睛更小,就像是秋田犬那樣子的臉,眼睛簡直就只有兩個點點~
地點不明,夢中牠開心的朝我奔過來,然後我捧起了牠
一心想著要把牠帶回家
整個夢就是我捧著牠一直往前走,目的是回家
四周好像沒有任何景色,但是我卻還沒把牠帶回家
這個夢就中斷了!
好像是個沒什麼意義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