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便利商店裡,我催促著小朋友快點選定商品

突然,她從我對面迎來,

我和她互相對看一眼,我心想"好漂亮的女生啊!"

在她經過後我又偷看了她一眼,發現她居然同時也回頭來偷看我,

我心想"這女生真漂亮,而且...她心裡在想什麼呢?會不會和我想的一樣?" ( 笑~)

唉呀~我從沒覺得自己好看啦~不然怎麼會現在還單身呢? 哈哈

我不認識她,她也不認識我,而且在陌生的便利商店裡,

這只是人生中的偶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