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半,我看完了一本書.

本來,我打算為借了2天卻沒辦法還而道歉.

不過,現在不必了!

我想我從來就不喜歡愛情故事.

或許我可以寫,雖然寫得不怎樣.

但現在眼角掛著淚又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被故事內容感動了吧~也可能是壓力釋放.

反正,我也從來沒得到過我想要的愛情.   (沒有這回事啦,這句話是假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寧願在BMW上哭泣,也不願在TOYOTA上XX" 最後兩個字我忘記了~是"微笑"?

或許我就是放棄了在BMW上哭泣?微笑?的機會.

前幾天才得知,原來2-3年前別人介紹的對象到現在還是對我念念不忘!

甚至看到我抱著小孩還有心碎的感覺.....哈  (當然是我們的呂翰或呂樂吧?)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不尊重人的人,就算有BMW又怎樣?

人總是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面對別人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個是真的還假的自己?

管他的,能過生活就好,只要不對不起別人 =.=  (雖然我好想...)

 

白天我一定會因為現在還在這裡摸魚打混不睡覺而感到後悔.

講到哪去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