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FB上看到以前同事的動態,突然發現她妹妹車禍過世了!!有時候看到其他人親人過世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但這個人,是曾經和我一起出遊.吃飯過的人,感觸特別深!

這兩天只要想起,我就會感到傷心難過,忍不住哭了起來,我沒有讓那位同事知道,畢竟現在已經沒有聯絡,更何況向她表達的話,更加倍當事者的痛苦.

這讓我想到阿嬤過世那時候,整整二年,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就會進入無神的狀態或突然想起阿嬤,立刻流下眼淚.

失去親人的痛苦我無法承受,這也是我們家不能養寵物的原因,每天朝夕相處的生命如果突然消失,一定會大大影響生活,沒有辦法走出那個情緒

人總是要面對生老病死,但我真不知輪到我要面對時,該怎麼辦? 唉~~~

或許只能把握當下,面對每天面對的人,更加珍惜可以相處的時間,而非一再抱怨

對每件事情何必計較,誰知道明天輪到誰消失?

做我可以做到的事.盡我應盡的責任

不要對不起別人和自己,人生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