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看文章,總是很常看到~

一個害羞或內向的男生,總是默默守在心儀女生的身邊,

聽著心儀的人講她喜歡的某某某,或和她一起討論該怎麼做,

這是什麼感覺?就像李大仁一樣? (雖然我沒認真看過...只大概知道在演什麼)

當有人說想當我的李大仁時,我只覺得....我才不需要什麼李大仁,我自己也不想當個李大仁

真的喜歡就去表白啊~沒有就沒有嘛~ 是對方錯失了一個大好的機會,感覺應該是相等的,其中一方沒有,就不應該強求

當然,從此失去一個朋友是很可惜,繼續當朋友其實也沒那麼簡單!感情這種東西不是說忘就忘吧!?

為什麼有人能夠這麼自私的希望兩人做不成情人,還繼續是朋友?假裝完全沒這回事?

或希望對方明知道自己沒機會,就認命的只是朋友?

世界如果真有這麼簡單,就不會有這麼多情殺和自殺的案件

我真的希望這樣自私的人能夠長大一點,不要再這麼單純的想法,讓別人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幸福!!

面對這樣的人,我只能說....祝你幸福, 你失去了一個擁有美好的機會,只想得到大家的好,卻吝於付出

真是好殘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