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國中開始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只是在有了部落格後,就慚慚懶得寫字了!

之前寫的日記也都有保留下來,最後寫的一本不到1/3,這兩天心血來潮的翻開來看

最後一篇是在94年的12月(2005) 那也太久了吧!算起來是6年前!!!

這篇的內容寫的...其實是很內心的話(日記不就是這樣嗎?部落格是寫給別人看的,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

寫著,那時候跟一個人感情很好,明明雙方都知道有不一樣感覺,但就是沒有一方肯打破那條界線,維持著若有似無的關係

或許講破了,反而會出現無法更進一步的問題,但心總是懸在那裡,沒有一份踏實感,也看不見未來的感覺!

我的顧慮很多,對方是家裡的老大,父母又都是老師,對他的期望一定很大,他自己本身的壓力應該也不小

相較之下,我是老二,上有姐姐下有弟弟的,沒什麼壓力(其實是假的,壓力才大哩!)

最後,只好說服自己,不要對這份感情有所期待,用距離和時間淡化彼此的感覺

其實只要想起來,鼻頭一陣酸,覺得很後悔,曾經想挽回但已經不可能了!淡了就淡了~~

我想那是一直以來,我最認真也最投入的一次,要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很不容易!

無法投入和不安全感大概是我的死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鈞小徐 的頭像
    鈞小徐

    希望快樂每一天

    鈞小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